企业详情
郑州市爱畜优品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牧业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市爱畜优品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畜牧”综合服务平台,总部位于郑州,目前在全国设有六个运营中心,业务分布全国各地。公司有健全的员工晋升通道。福利待遇:国内外旅游、公司有不定期的培训学习、社保等福利 公司网址:

公司产品
缉毒卫士S

缉毒卫士S

不只解毒、更重修复 产品功效: 1.高效吸附、分解、清除饲料及畜禽体内的霉菌毒素,不影响动物机体至其他营养物质的吸处 2.对饲料中的霉菌毒素,尤其是黄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等脱毒效果明显,竞争性抑制肠道内病原菌,防止动物急慢性中毒。 3.解除免疫抑制,增强抗病力,减少增强抗病力增强抗病力,减少毒素对肝肾等重要代谢器官的损害。
肥猪卫土二代

肥猪卫土二代

一复合微生物饲料添加剂——催肥助生长、提高瘦肉率 特殊功效:快速促进生长,增加机体免疫,全面防病补充营养,提高瘦肉率: 效果验证:山东、河南、东北广东等37家大型猪场应用验证,效果显著; 安全保障:无激素检验证书、进口原料证书,全球领先V +预混技术认证。 产品功效 加→提→缩→增 加快生长速度.提高饲料转化率.缩短出栏时间.增加经济利益 01.塑造健壮体型 02.提高瘦肉率 03提高饲料转化
母猪卫士

母猪卫士

母猪卫士 复合微生物饲料添加剂-促排卵-多产仔-奶水好 一、128家大型猪场实践验证,长期添加效果显著 1.断奶母猪促排卵96%以上 2.无皮屑,无泪斑,不便秘 3.每胎多产2-3头仔猪 4.产好奶,无母源性腹泻 二、营养成分 1.天然植物黄酮-平衡孕激素分泌,保持宫体健康 2.进口营养素—奶水质量提高,仔猪长的快 3.有益菌-酶复合物-预防和解决产前便秘问题 4.绿原酸、杜仲素等多种植物提取物
仔猪卫士

仔猪卫士

复合微生物饲料添加剂 无腹泻、促生长、抗应激 4大优势,我们很专业 高纯度:采用丁酸梭菌液体深层发酵工艺,菌体纯度极高,拒绝仔猪营养性、细菌性腹泻 高活力:筛选时间短、生长速度快、活性高的小肽和纳豆菌强力抗应激,拒绝断奶应激综合症 高营养:提供丰富的维生素、有机酸、酶及生长因子,增加采食量,提高日增重 高效安全:菌种来自健康动物、食品,安全健康,拒绝仔猪营养性、细菌性腹泻
发展历程
2019 2019/7/1 0:00:00 成立商丘分部,深度服务周边用户
2018 2018/8/18 0:00:00 爱畜优品微信小程序和手机APP上线,应用大数据开启智慧养殖新时代。
2017 2017/4/13 0:00:00 通过投资和控股的方式,旗下拥有温县辉瑞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河南科尔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两大生产基地,12条GMP生产线,强大的科研和生产能力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打造产业链闭环。
2016 2016/10/18 0:00:00 开启“互联网+新能源”项目,通过发酵和沼气发电系统解决养殖环保问题。
2016 2016/2/17 0:00:00 爱畜优品第二运营中心成立
2015 2015/7/6 0:00:00 爱畜优品曾医在线开展了全方位网络先后与百度、360、搜狗、今日头条等知名互联网平台建立合作关系,日均访问人次突破1万次。
2014 2014/2/25 0:00:00 参与投资洛阳希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微生物生态发酵领城处于国内顶尖水平。
2013 2013/2/18 0:00:00 爱畜优品武汉运营中心成立
2012 2012/6/18 0:00:00 畜牧兽医在线全新改版,品牌升级为爱畜优品善医在线,并开启“互联网+动保"服务模式,不仅为养殖户提供免费的技术指导,并提供高品质动保产品
2009年 2009/5/8 0:00:00 爱畜优品兽医在线的前身畜牧兽医在线正式上线运营,一支专业兽医专家团队应运而生,开创国内互联网+畜 牧顾问服务平台新模式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