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垚力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农业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垚力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生产的叶面肥、冲施肥、水溶肥等有机肥系列产品其核心技术,使作物吸收更快,效果更好。   郑州垚力威生物科技公司,情系亿万农民,一心为农保丰收。 郑州公司为大家提供优越的办公环境,冬暖夏凉,朝南大落地窗!郑州公司位于市区,地铁、公交车交通方便,楼下吃喝玩一条龙。 领导眼光独特,高瞻远瞩,注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没有勾心斗角,只有共享共担!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