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

开始时间:2018/11/24 08:00:00

结束时间:2018/11/24 17:00:00

举办场地:英才校区双选会 室内

联系人/电话:
范老师卢老师:0371-63516218;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564

报名企业:

67

参会企业:

41

职位:

69

参与学生数:

618

活动说明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是河南省本科转型发展试点学校。多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为地方、行业培养了大量人才。2019年我校共有毕业生9315人,其中英才校区4905人,涉及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电商、国贸、金融、计算机、外语、法律等专业。

为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顺利就业,回报社会。我校决定于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举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二、参会对象:用人单位,我校2019届毕业生及有关高校毕业生。

三、参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8:00~17:00,会期一天。

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四、参会须知

1.校园双选会会务组设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办公室(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121),大会预设展位300个,每个展位提供洽谈桌椅一套,同时为用人单位搭建网络招聘平台,提供线上线下招聘服务。

2.报名方式:本次双选会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参会单位需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jiuye.hnuahe.edu.cn)注册,经过审核后完成在线报名。流程如下:

第一步:用人单位注册。需上传①与用人单位名称一致、加盖单位公章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营业执照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②招聘专员手持身份证照片;

第二步:资质审核。由会务组进行用人单位审核,如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审核退回后用人单位需重新上传;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三步“校园双选会报名”。

第三步:校园双选会报名。用人单位资质通过审核后,可以报名参加校园双选会,同时①需发布招聘职位和相应的招聘专业,②在附件栏中上传“校园招聘申请公函”(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见附件),③如有宣讲需求,需在“宣讲会”中申请,并指定相应的宣讲院系,④如有面试需求,需要在备注栏中说明;

第四步:报名审核。由会务组进行用人单位审核,如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审核退回后用人单位需重新上传;审核通过,完成报名。

3.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8日止,过期不予办理。

4.由于场地及展位有限,本次会议将根据各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优先安排规模大、知名度高、专业对口的企业参会。未在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不予安排展位。

5.参会企业名单会于11月22日(周四)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请及时查看。

6.参会当天(7:30-8:30)用人单位招聘专员持①与用人单位名称一致、加盖单位公章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营业执照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②用人单位的校园招聘申请公函和③身份证在会务组服务处进行APP扫码签到,需用人单位提前下载登录“工作啦”APP

7.双选会期间,学校不收取参会费用,食宿费自理。

8.用人单位不得私自搭建展台,有特殊需求或其他要求的,请提前与招生就业处(0371-63516218)联系。

9.用人单位可以根据招聘需要,携带本单位宣传资料。

10.为方便用人单位日常招聘,请登陆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注册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注册登记程序:注册-审核通过-信息发布-审核通过-发布)。

五、 联系方式

范老师、卢老师   0371-63516218

参会企业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