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

报名时间:2019/05/05 12:00:00-2019/05/20 17:00:00

开始时间:2019/05/25 07:30:00

结束时间:2019/05/25 17:00:00

举办场地:龙子湖校区双选会 室外

联系人/电话:
动物医学院王老师:0371-56016273;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2636

活动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河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河南省本科转型发展试点学校。建校60多年来,学校秉承“尚严崇实、善知敏行”的校训精神和“区域性、行业性、开放型、应用型”的基本办学定位,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为地方、行业培养了大量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是教育部人才培养评估优秀高校、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首批创业教育示范校、河南省大数据双创基地、河南省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文明学校。2019年我校共有毕业生9315人,涉及包装印刷、动科动医、工程管理、工商财务、市场营销、会计审计、投资保险、经济贸易、酒店旅游、能源动力、农林经济、食品生物、商务英语、法律文秘、物流电商、软件技术、广告设计、药品生产、计算机信息管理等专业。

  为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我校决定于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举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学院

  二、参会对象:用人单位,我校2019届毕业生、实习生及有关高校毕业生。

  三、参会时间: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8:00~17:00,会期一天。

  四、参会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邮编:450046。

  五、参会报名方式

  1.校园招聘会会务组设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学院团总支(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A117室),本次双选会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参会单位需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注册,经过审核后完成在线报名。流程如下:

  第一步:用人单位注册。需上传①与用人单位名称一致、加盖单位公章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营业执照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②招聘专员手持身份证照片。

  第二步:资质审核。由会务组进行用人单位审核,如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审核退回后用人单位需重新上传;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三步“校园双选会报名”。

  第三步:校园双选会报名。用人单位资质通过审核后,可以报名参加校园双选会,同时①需发布招聘职位和相应的招聘专业,②在附件栏中上传用人单位委托招聘专员进行校招的公函(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③如有宣讲需求,需在“宣讲会”中申请,并指定相应的宣讲院系,④如有面试需求,需要在备注栏中说明。

  第四步:报名审核。由会务组进行用人单位审核,如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审核退回后用人单位需重新上传;审核通过,完成报名。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5月19日止,过期不予办理。

  3.费用标准:免费。

  4.参会单位请于大会当天7:30~8:30在现场会务组服务台签到办理报到手续。

  六、会务服务和要求

  1.大会预设展位550个,每个展位提供洽谈桌椅一套,同时为用人单位搭建网络招聘平台,提供线上线下招聘服务。

  2.由于场地及展位有限,本次会议将根据各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优先安排规模大、知名度高、专业对口的企业参会。未提前报名登记的,不予安排展位。

  3.经审核合格的用人单位将在5月22日通过学校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布,审核未通过的用人单位不予安排展位。

  4.参会当天,用人单位招聘专员持①与用人单位名称一致、加盖单位公章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营业执照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②用人单位委托招聘的公函和③身份证在会务组服务处签到。

  5.用人单位可与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参会代表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携带本单位人事公章。

  6.用人单位不得私自搭建展台,有特殊需求或其他要求的,请提前与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办公室(0371-86176007)联系。

  7.用人单位可以根据招聘需要,携带本单位宣传资料。

  8.为方便用人单位日常招聘,请登陆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注册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注册登记程序:注册-审核通过-信息发布-审核通过-发布)。

  七、 联系方式

  大会报名电话:0371-56016273

  QQ群:56529234

  微信公众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就业

  我校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网址:jiuye.hnuahe.edu.cn

  八、路线

  1.公交车:可从紫荆山乘坐115路到终点站;农业路中州大道乘坐166路;东建材城乘坐114路;东风南路商都路乘坐160路。

  2.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至文苑北路站,从C1出口出站往南200米即到。

  3.自驾可以使用导航地图,搜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南门(校外车辆只能从南门进出)”即可。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2019年5月5日 


参会企业
2页 去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