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专升本网上报名、图像指纹信息采集及有关信息填报要求的通知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就业创业办公室 414

经过前一阶段的院系推荐、报名缴费确认,截止到目前,我校共有2677名应届毕业生报名专升本。现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  

 专升本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凭报名序号和注册密码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28日17:00逾期不予补报。  

二、填报要求  

1.考生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网上报名”,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认真阅读网上报名使用手册后,点击“注册”,进入“注册”页面,输入报名序号和注册密码,进入系统开始填报信息。填报成功后,考生可从网上获取自己的14位考生号。报名序号仅在首次登录时使用,填报信息保存后立即失效,再次登录需使用14位考生号。各院校应告知考生牢记14位考生号与密码,避免因丢失、泄露而影响再次登录及后续志愿填报等工作。    

2.考生网报所填报的姓名、身份证号必须与本人二代身份证信息一致。后期省教育厅、省招办将对每一名考生的学籍信息、报名信息进行比对核查,凡核查出存在问题的考生,一律取消其考试资格。  

3、具体填报事项详见【附件1:2017年专升本网上报名填写说明】。  

三、收费  

 按照河南省物价局《关于调整我省学校招生报名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豫价费字〔2000〕145号)、河南省财政厅(豫财预外字〔2000〕21号)、河南省教育委员会(豫教财字〔2000〕59号)及河南省人民政府(豫政〔2008〕52号)文件规定标准收费。即报名费每生15元、考务费每生每科12元、电子信息采集费每生12元。除上述费用外,体育类考生需缴纳术科考务费50元,美术、音乐类考生需缴纳术科考务费100元。考生所有报名考试费由县(市、区)招办通过网上支付系统统一上交省招办。  

四、图像和指纹信息采集  

1、美术类考生    

 经与金水区招办协商,我校美术类考生信息采集于3月28日早上8点在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文化路黄河路东南角)进行,为当天第一个采集信息的院校,要求考生务必于早上8点前到信息采集地点集合。  

2、普招类考生    

  我校普招类考生信息采集于4月11日、12日两天在龙子湖校区二餐厅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开始时间为上午8:10,每小时采集信息230人左右,请院系按“信息采集顺序”(附件4)合理安排学生进行信息采集,前230名进行信息采集的考生需在8点前在活动中心集合完毕。  

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进行图像采集,并按照身份证照的要求提前整理好仪表;  

2、考生照相时,院系必须有一名老师带队,负责现场组织工作。各院系一定要组织好考生的照相工作,及时将时间安排、照相地点、办法及纪律要求通知到考生。信息采集前带队老师要整理好队伍,等候信息采集。  

五、考生报名登记表信息核对  

图像信息采集后,在生成的《考生报名信息表》发回到院系后,需交由考生本人签名确认。同时各院系要组织有关人员对考生签名确认的《考生报名登记表》再次进行认真核对,主要核对考生的照片是否为考生本人,考生的报名序号、姓名、报考专业、身份证号等是否正确,确保考生信息真实、准确。核对工作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谁核查谁负责,出现差错未核对出来或出现问题隐瞒不报的要追究有关核查人员的责任。  

六、美术术科考试  

1、美术类专业为:广告学、美术学、绘画、雕塑、摄影、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  

2、考试科目及分值:考试科目为素描和色彩(各占50%),满分为150分。  

3、考试相关要求  

为便于考生自行打印专业准考证,美术类专业考试实行网上注册登记。考生须于4月18日8:00至4月19日18:00登陆艺行家(www.artlets.cn,可下载手机端APP)进行注册,并于4月20日8:00至4月21日12:00登陆艺行家(www.artlets.cn,可下载手机端APP)打印准考证,4月21日17:00到考点咨询处查询考场分配情况,考试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点设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郑州市新郑市人民路168号,联系方式:0371-62605680)。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4月22日   上午  8:30-11:30  素描  

           下午 13:30-15:30色彩  

考试时考生自备画板或画夹及相关的绘画工具,入场只能携带必备的工具和画夹,不得携带书报、资料和画架。  

七、文化课准考证发放  

考生参加文化课考试的准考证由县(市、区)招办统一打印,5月30日左右发给考生本人。  

八、注意事项    

建议各院系负责“专升本”工作专干将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集中起来,向学生传达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并对照《2017专升本专业代码表》(附件3)认真核对数据,以避免数据出错。另外,告知学生在《考生报名登记表》签字之前不要离校。  

 

咨询电话:86176188

 

2017年3月24日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