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就业创业办公室 1425

各院:

根据省就业指导中心工作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保障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的顺利进行,各院务必认真核对、填报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数据已上传至就业创业信息网后台数据库,学生可通过PC端网页、就业微站或者APP个人账户登陆后核对、填报信息。

各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核对的信息准确无误。本项工作需于2018年11月22日(周四)之前完成,将审核完毕的生源数据从系统导出后发送至邮箱zjc@hnuahe.edu.cn,并打印纸质版由班主任和学院书记签字后加盖院系公章交至分校区办公室。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1月16日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