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单公布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就业创业办公室 4629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我校2019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自11月5日开始报名以来,各用人单位响应迅速、积极报名,截止11月18日报名结束,申请参加我校此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933家。因本次双选会展位有限,主办方在充分考虑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企业规模、行业影响、专业对口及往年参会情况等方面的基础上,对用人单位进行了筛选,最终保留300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双选会(名单详见附件)。用人单位参会时需要携带的材料和相关注意事项,会通过系统发送,需要参会人员查看。同时,毕业生可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就业微站和工作啦APP参加线上双选会。

未能到现场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可以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以便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通过网络投递简历并联系。

再次感谢各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欢迎各单位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选聘人才!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