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季” 活动之“创业项目路演与融资技巧”主题讲座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就业创业办公室 519

按照学校“创新创业服务季”活动安排,为帮助大学生创业项目做好项目路演和融资,4月25日下午14:30,创新创业学院特邀河南华夏海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王志彬到学校北林校区开展“创业项目路演与融资技巧”主题讲座。学校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学校创新创业实验班学员、创新创业协会成员代表等200余人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邱荣超主持。

作为资深的项目投资经理,王志彬先生负责基金投资的十多家上市企业的投后管理,具有丰富的创业项目路演点评和投融资经验。在讲座中,王经理结合丰富而生动的项目路演案例和投融资项目案例,从“路演目的、成功要素、前期准备、临场发挥、后期跟进、融资技巧”等6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创业项目路演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注意事项以及项目发展过程各阶段的融资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创业项目路演经验和信心,明确了项目成长各阶段的融资需求,对于丰富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知识,推动大学生创业项目发展壮大具有积极作用。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