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期创新创业实验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融瑞祥”创新创业实验班开班仪式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就业创业办公室 741

10月31日下午,我校第二期创新创业实验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融瑞祥”创新创业实验班开班仪式在龙子湖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陈艳,郑州融瑞祥集团董事长赵俊强,教务处处长边传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卢有峰,科研处副处长张红霞,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邵轶铭,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琳,校团委副书记李帅堂,新闻媒体代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创新创业实验班全体学员、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卢有峰主持。

副校长陈艳出席了本次仪式,代表学校为新聘任的两位大学生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并作了总结讲话。陈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第二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学员结业暨第三期“融瑞祥”创新创业实验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郑州融瑞祥集团和校内各单位对创新创业实验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和学校转型发展背景,阐述了继续办好创新创业试验班的重要意义。她在讲话中强调,开办创新创业实验班是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有益尝试。陈校长结合“互联网+”、“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时代发展背景带来的良好机遇,阐述了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要“勤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进取、德济天下”,带着创新的激情和创业的梦想成就不凡的人生。

仪式伊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琳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关于表彰第二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十佳学员和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十佳学员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第二期学员代表李增辉做了学习总结发言;第二期全体学员向学校赠送了感恩母校纪念品,表达了对学校和创新创业实验班的美好祝愿。

仪式上,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邵轶铭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三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学员名单》;创新创业实验班第二期和第三期班级负责人作了班旗交接;刘术敏同学代表第三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郑州融瑞祥集团董事长赵俊强代表合作企业作了讲话,对第二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学员结业和第三期实验班顺利开班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创新创业实验班工作,助力学校“双创”工作不断发展;与会领导为第三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学员发放了企业赠送的学习用品,祝愿同学们在实验班创新创业,成长成才。

最后,与会领导和第三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学员合影留念,仪式圆满结束。


副校长陈艳出席仪式并讲话

副校长陈艳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第二期学员代表向学校赠送感恩母校纪念品

第二期十佳学员和优秀学员代表上台颁奖

与会领导为第三期学员代表发放学习用品

与会领导和第三期学员合影留念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