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印发河南省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

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就业创业办公室 474

各学院: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河南省委编办四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河南省2020 年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豫教师〔202084号,附件),安排部署了2020年特岗教师具体招录工作。请各院深入宣传“特岗计划”实施的重要意义和显著成效,大力宣传特岗教师优秀典型,激励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教育,为促进我省教育事业更加公平更有质量地发展做出贡献。

咨询电话:86176007

 

2020年7月27日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