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创新创业服务部 1426

一、创业园概况

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由我校与金水区政府合作共建,园区位于北林校区综合实验楼,面积约5000平米,首批入驻大学生创业项目64个。在满足创业项目经营需求的同时,还建有大学生创业一站式服务室、培训室、会议室,既为创业学生提供工商、税务、机构代码、银行开户以及相关变更、年检、信贷、风险投资等一站式咨询服务,还能满足创业项目的创业培训、公司会议、洽谈等商务需求。园区面向全省高校的大学生创业者开放,通过提供创业办公场所、办公设施及全面周到的创业服务,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理念,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增强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实现大学生的创业梦。

二、入园项目可享受的扶持政策

根据《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实施意见》,经审批入园的项目可享受以下政策:

1.可提供最高30平方米、最长3年期限的免费经营场地,对优秀创业项目可根据规模增加免费经营场地面积;

2.具有一定规模和效益的优秀项目,经评选金水区政府可给予最高50万元的重点资助;

3.可提供每年最多3万元,连续三年的会展补贴;

4.可为个体经营提供最高10万元、合伙经营提供最高100万元的贴息贷款;

5.对年税收5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30人以上的大学生创业企业,金水区政府给予一次性10万元资助。

同时,创业园为入园项目提供注册开办及后续一站式全程服务,还可提供创业指导、创业培训、项目支持、融资等多项支持和服务,帮助创业者解决企业成长中的一系列问题,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三、申报范围和条件

申请人须是我校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大学毕业生,初创企业或目前正在经营并愿意到创业园发展的企业均可申报。

申报项目应符合以下条件:

1.创业项目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市场前景看好,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创业项目应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创业者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行为。

3.创业项目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四、申报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在校学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入园申报书》;

4.初创企业需提供创业计划书,如需要可附创业调研报告以及专利证书、科技创新报告、技术鉴定材料等;

5.已正常经营的大学生创业企业,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和相关财务报表。

6.纸质相关材料交至北林校区综合实验楼三楼创业园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至zzcah@126.com


五、评审程序

1.初审。对申报者的身份、学历、创业项目等进行审查。

2.综合评审。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进行统一评审,确定入园项目名单。

}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