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上课甜教育20届春季校园招聘

招聘单位:河南上课甜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08 16:30:00

到期时间:2020/11/04 16:30:00

简章内容

一、公司简介

上课甜教育立足河南,面向全国,是爱上课教育集团旗下中小学教育品牌。目前在河南省各地市设有32家分校,校图书馆20余座,原版绘本1.5万余册,累计培训学员20余万人。教职员工400+人,课程研发团队105人,其中教龄8年以上的78%,双一流大学毕业生占52.3%,硕士及以上学历占39%,研发团队全部参与一线教学。

上课甜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的办学理念,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教学体系、严格的管理流程,已发展成为河南省本地K12领域知名教育品牌,成为广受赞誉的教育培训机构。

自2017年进入郑州以来,仅两年时间,就已拥有6所校区,培训学生过万人,同时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目前已在漯河、驻马店、平顶山、焦作、商丘等地设立分校,计划未来5年内建直营校50所,所以需要储备大量的优秀人才,作为骨干教师和储备干部。

二、招聘岗位

【双师教师】(数学)

岗位职责:

1、负责双师课堂的现场课堂设计和管理;

2、负责课前课后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至家长,帮助学员进行学习规划;

3、熟练使用双师课堂的各种科技产品,并对产品的升级提出更多好的建议。

【小班授课教师】(英语)

岗位职责

1、负责小班授课:现场课堂设计和管理;

2、挖掘学生、家长需求,负责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至家长;

3、定期参加教学教研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和讲解技巧。

【管理培训生】(英语/数学)

岗位职责

1、完成教师岗相关工作要求;

2、参与公司业务管理和运营,公司安排专人亲自带教,作为储备干部培养。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分享;

3、较强的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并且思路清晰;

4、抗压能力强,有事业心,希望在教育行业长久发展。

四、工作地点:漯河、平顶山、驻马店、焦作、商丘、郑州

五、薪资福利

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机制

①管培岗:首年7-20保底7-10万,视不同分校而定),每年两次晋升机会

②教师岗:首年5-15保底5-6万,视不同分校而定),每年四次涨薪

完备的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

评优奖金

节假日福利

员工旅游

带薪年假

专属暑假

子女报班优惠

定期团建

六、发展通道

管理通道(全职):员工—主管—经理—总监

专业通道(全职):初级—中级—高级—资深

教师通道(专职):初级—骨干—专家—资深

七、加入我们

【应聘流程】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发放Offer+三方签订→培训+考核→入职

【简历投递】

(1)联系吴老师:18537916717(同微信)

(2)扫描二维码,加入QQ群(764649207)了解应聘攻略,还可以向学长学姐咨询哦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