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营销专员/助理
4k-6k / 郑州 / 专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18/11/27    发布于北京青柠时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营销专员/助理
职位类别:营销专员/助理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16 人
招聘单位:北京青柠时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无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与洽谈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产咨询服务。
2、网络搜集出租房源信息,电话联系业主实地看房并进行商务谈判。
3、陪同客户看房,介绍房屋详细情况,商定合同事宜。
4、负责业务跟进及维护等服务工作。
5、与业主和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有效促进自己的业务发展。
岗位要求:
1、踏实稳重,具备一定的表达能力。
2、积极乐观,有理想与追求,勤奋且能动性强。
3、热于与人交流,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关于培训:
1.新人入职:岗前培训(知道做什么)
2.入职后:师徒帮带(知道怎么做)
3.前三个月:补充培训,技能培训(知道怎么做好)
4.三个月后:绩优培训,晋升培训(追求卓越)

【薪资制度】
无责底薪2000+奖金+提成+带薪年假+旅游(综合薪资4000--6000)
1.终身带薪培训
2.机制透明、公平、凭实力说话;郑州,武汉,长沙均有分公司。(公司管理层人才从来没有“空降兵”都是内部提拔上来的)
3.员工福利,年终会聚餐抽奖,年终奖。

我们将为你提供:
1、免费提供住宿(电梯房4-6人/套,设施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暖气、独立厨卫等)
2、全方位的、成熟完善的培训体系:短期集中带薪培训,主管亲自帮扶和带领直至每项工作可独立完成,每月针对不同阶段进行不同层面培训,储备干部培训能力课堂等. 3、广阔的发展晋升空间:公司发展迅速使我们不会错过任何一个人才,只要能够证明自己,我们一定会给你机会或团队让你去表现,给你全面的支持发展,不受任何外部或客观因素影响。
4、同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制度:无责底薪+免费住宿+高提成+奖金+免费培训+带薪年假+年终奖;
5、丰富多彩的员工才艺展示、季度运动会、户外拓展、年度大型嘉奖大会及文艺汇演。
6、入职满半年均可享受年终奖

关于青柠
【企业介绍--全国公寓50强企业】
河南青柠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柠公寓)是2015年成立的致力于为青年及白领提供高品质时尚租住产品和服务的O2O互联网平台。竭力于为在这个城市辛苦漂泊的都市青年创造一个不同体验的家。目前青柠已管理数千套价值数十亿的房产,是中原地区最大的青年白领社区。
2018年4月12日鑫苑(中国)置业正式与青柠公寓签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鑫苑(中国)置业有限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