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泰康人寿驻马店中支招聘内勤
4k-6k / 驻马店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2/03/18    发布于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    1343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泰康人寿驻马店中支招聘内勤
职位类别:管培生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驻马店
招聘人数:3 人
招聘单位: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无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岗位设置】企划督导、培训管理、组训讲师、核保核赔等
【岗位说明】
1、本岗位属校园招聘计划,正式内勤编制,通过实习期正式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应届生入职后在指导人及部门经理的指导下,承担具体岗位工作职责,并接受千人计划项目培养,在最初的2年培养期内,成长为公司的基层骨干。
3、本岗位分布于郑州及河南省内各地市,应聘者可优先选择家乡所在地或意向城市。
【任职要求】
1、2021届、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诚信,责任心强,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文字表达、数据分析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3、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