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管培生
6k-8k / 郑州 / 专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4/21    发布于郑州欧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921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管培生
职位类别:管培生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6k-8k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10 人
招聘单位:郑州欧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经济学类/贸易经济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急聘管理培训生(绩效津贴+包住+五险)
郑州欧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6001-8000元/月
郑州/管城区不限 不限招5人
立即申请
职位亮点 
绩效奖金 包住 带薪年假 弹性工作 节日福利 五险一金 创业公司 员工旅游职位信息 
技能要求:
培训生,储备干部
职位信息
【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底薪4500+ 高额绩效提成+ 管理奖金!
带薪培训——公司统一拓展培训+实战演练!
晋升调薪——每年1-2次公平考核调薪机会,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
公寓式宿舍,为你提供免费住宿,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
加入公司您将拥有非常好的发展晋升平台和全面的免费培训 ;您将感受团队合作的快乐;您将收获努力工作的回报;您将得到最有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我们不在乎文凭,只重视能力!!!
【岗位职责】:
1、从公司基层开始,各个部门轮岗学习。
2、前期了解集团内部文化,逐步适应公司基础节奏。
3、配合产品开发或产品改进,按时完成结构设计任务,并保证质量。
4、协助公司主管,完成所分配的日常事务性等工作。
5、通过公司各部门主管考核后,管理分公司的各个营销团队运作。
【岗位要求】:
1、具备想法和态度,通过公司系统培训,后期带领团队开拓河南市场;
2、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通过系统培训,掌握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管理知识体系;
3、 具备求真务实的精神,用心了解和学习集团文化和系统,以结果为导向。
4、对销售行业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
5、愿意从基础的工作开始,不断学习积累,挑战自我;
6、出色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能力与来自不同背景的人沟通合作。
晋升方向:管理培训生—中层管理—高层管理 年薪20-50万;
我们提供的不仅是一个职位,而且是一份成就自我的事业,诚邀广大应届生加盟!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郑重承诺:公司直招,不收任何费用,无须经验,实行带薪培训。一经录用提供住宿,为员工提供很好的发展平台与晋升机.
关于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与商城路金成国贸1701-1702室
联系方式:0371-  63363800
公交路线:乘坐60,62,9,916,269,58,65,40,85路.等到紫荆山商城路下车。
地铁路线:乘坐2号线到东大街站下皆可(E出口向北500米路西)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