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原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河南中原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开始时间:2018/11/08 16:30:00

结束时间:2018/11/08 18:20:00

举办院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举办院系:工程管理学院

举办场地:英才校区宣讲室教学办公楼A416

联系人:崔苗

联系电话:13838390231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42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河南中原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简介与招聘需求

一、简介

随着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和市场容量的日趋饱和,企业的经营成本在增加,而利润却日趋平均化,于是一批有战略眼光的房地产企业和财团开始纷纷向二、三线城市转移,这一转移进程在2004-2006年宏观调控的政策背景下明显加快。而伴随着中国经济由沿海发达城市向中西部地区的梯度转移,以及中部崛起战略和中原城市群建设的正式启动,河南尤其是郑州站在了中国新一轮经济发展的风口浪尖。在此背景下,中原(中国)结合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在对全国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监测系统提供的监测结果进行充分的分析评估之后组建香港中原(河南)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河南中原自2004年进入河南市场以来,始终紧密关注河南本地市场,以开发商和项目的价值最大化为目标,坚持提供高效率、专业化服务。公司以寻求效益规模为准则,不追求单一数量增长,力求建立良好的企业信誉和稳建经营、健康成长的企业运营风格。2006年,河南中原聘请本地业界精英进入公司管理层,整合打造具备深厚地产理论基础、敏锐市场眼光、丰富操盘经验、良好职业操守的高素质工作团队。

现招聘楼盘有:祥云路鸿鹄路富田兴和湾、北三环名门翠园、绿博园名门紫园、中牟路劲九郡、南龙湖正荣府、开封圣桦城、许昌中南金玉堂、驻马店天纵御府和信合壹号院等,招聘项目在郑州及周边,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就近分配!欢迎2019届实习生加入中原大家庭!

二、招聘岗位

1、置业顾问(销售管培生)  20人

岗位职责:

(1)对本楼盘进行宣传,接待来访人员,细致讲解,耐心服务,务必让客户对我们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

(2)全面熟练地掌握本楼盘的规划、设计、施工、管理情况,了解房地产法律、法规以及相关交易知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咨询;



   (3)制定个人销售方案、计划,严格按照公司的销售价格及交房标准进行销售;

(4)挖掘潜在的客户并记录电话咨询及客户接待情况;
(5)及时向销售部负责人反映客户信息,以便公司适时改变销售策略, 协助解决客户售后服务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热爱房地产行业,意于挑战高薪;
(2)沟通能力较好,抗压能力强;

2、案场助理   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案场内各类往来文件、客户资料的整理、归档和保管,保证项目资料的完整性; 

(2) 、熟练掌握公司系统,确保系统内的各类数据正确; 

(3)、负责各类销售数据、行政数据的编制及初审工作,及时提交开发商和公司的相关部门;

(4)、负责项目上人事行政财务等相关工作,包括员工考勤的管理、办公用品的采购和管理、财务票据的核对和报销等;

(5)、负责与甲方(开发商)一些事务的对接;

(6) 、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

(1)、能够使用各种办公设备及软件,工作认真、细心;

(2)、为人正直、责任心强,主动性好,学习能力强;

(3)热烈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与实习生,重点培养。

3、策划助理(策划原动力)  10人

岗位职责:

(1)、协助策划经理与策划师,完成项目的市场调研、信息记录、资料整理等基础工作,协助推动项目的执行,确保项目营销目标的实现。
  (2)与第三方活动公司对接,进行物料对接及活动效果反馈总结。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统计学、数学、经济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较强的文字功底和逻辑思维能力; 

(3)、善于沟通协作,踏实上进的工作态度。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如意西路建业总部港C座511A室。

联系人王女士:0371-66378991     15903604032(同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1、henanhr@     2、1240452205@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