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

  • 范巍老师

    预约周期: 周三

    老师简介:范巍,硕士研究生,创新创业服务部主任。教育厅大学生创业培训SIYB优秀讲师,国际创业教练(中级)、河南省校企合作委员会特聘创业导师。2017年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省赛区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指导项目《黄蜂校园服务》获得河南赛区总决赛一等奖;获河南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项目选拔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有丰富的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经验和就业指导经验。

  • 李旭老师

    预约周期: 周一

    老师简介:讲师、经济学硕士,中级生涯规划师、高校就业指导师。具有5年的一线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学和研究经验,具有较为丰富的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就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辅导教师。

  • 李翔宇老师

    预约周期: 周二

    老师简介:李翔宇,男,工商管理硕士,讲师,高校创业指导师。有的丰富创业管理理论与实践经验。研究方向:企业管理、创业管理。先后发表相关领域论文4篇,承担厅级课题两项。

  • 陈莉老师

    预约周期: 周三

    老师简介:女、工程硕士,副教授,创新创业教研室(双创实践研究室)主任,13年工作就业创业教学经验。有丰富的就业创业指导经验。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  、全国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师(CGTT)、教育部颁发高级创业指导师(DMC) 河南省职业规划大赛、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 邢晓阳老师

    预约周期: 周一

    老师简介:教育学硕士研究生,讲师,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 11年就业、创新创业教学经验,擅长职业方向、学习计划、能力提升、创业方案咨询方面的辅导。 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生涯规划师、 国家职业核心能力培训师; 教育厅大学生创业培训SIYB优秀讲师、高校大学生创业指导师、创业咨询师(二级); 河南省职业规划大赛、创青春大赛、互联网+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 杨芬老师

    预约周期: 周五

    老师简介:硕士研究生,讲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省教育厅SYB师资,创业指导师,对创业教育有较深入研究和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省互联网加大赛优秀辅导教师。近年来主持《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联盟发展研究》等多项省级课题;在多个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创业方向文章数篇。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