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山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河南山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开始时间:2018/11/09 16:30:00

结束时间:2018/11/09 18:20:00

举办院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举办院系:工程管理学院

举办场地:英才校区宣讲室教学办公楼A417

联系人:康经理

联系电话:13598828361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193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河南山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专业从事物业服务与运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创新型、资源整合型企业。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物业管理企业经营资质,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河南山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服务项目涉及超大型综合社区、别墅、酒店式公寓、商务办公综合体、城市综合体、星级酒店、高尔夫会所等诸多体系。业务范围涵盖物业前期规划、秩序维护与清洁服务、园艺绿化设计及养护、设施设备集约化管理、楼宇智能化设计与施工、房产经纪、艺术文化交流、公益组织、资源整合经营等诸多领域。

在产品类型不断创新与完善下,形成了多元化、个性化的物业管理模式,全方位、多维度地为业主奉上更为便捷、贴心、舒适的服务,得到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与口碑,并先后获得全国绿色社区创建活动先进社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河南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郑州物业服务行业优秀会员单位等各类奖项。

在以打造一线精品物业品牌为目标的战略指导下,树立“文化引领、资源创新、精细服务、融合共生”的核心理念。规划建设完善的客户服务团队,丰富并创新社区文化,完善各类便民服务,打造独具特性的品牌形象,增强品牌社会影响力,是我们不懈努力前行的方向。

山水物业用至诚精心服务,用温情构筑家园,用文化充实生活,致力于打造一个引领健康工作、生活方式的服务品牌。

招聘岗位:

招商经理

   4千-6千

  • 郑州

  • 1-3年

  • 大专

定期体检员工旅游节日福利

河南山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