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2019嘉吉校园招聘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8/12/27 14:00:00

结束时间:2018/12/27 16:00:00

举办院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举办院系:动物科技学院

举办场地:龙子湖校区宣讲室2号教学楼A座

联系人:娄倩

联系电话:13132233301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50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嘉吉公司成立于1865年,是一家集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国企业。我们的业务遍及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近15万名。在15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嘉吉携手农民、客户、政府和社区,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粮食供应事业,以提升食品安全、降低环境影响、造福周边社区为己任。2018财年,嘉吉销售和其他收入为1097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Cargill.com。

嘉吉动物营养业务始于1893年,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超过280个运营基地,23千多名员工,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使命是努力提供好营养、好生活。每天,我们为全球的家畜、家禽和养殖海鲜提供饲料,影响着全球10亿人口的生活。

嘉吉动物营养运营着三个业务子集团:嘉吉饲料营养业务子集团、嘉吉预混料营养业务子集团和嘉吉水产营养业务子集团。每个业务子集团都可以提供值得信赖、量身定制的营养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根据不同畜种、地区和环境条件提供具有独特优势的饲料。

 

销售实习生项目(3月-5月):

嘉吉动物营养中国销售/技术实习生项目,旨在为饲料销售/技术领域且极具发展潜力的毕业生专门设计的实习期培养计划,为公司培养未来符合嘉吉价值观以及嘉吉领导力期望的技术型销售人才。在项目中,嘉吉利用内部先进的技术资源和专业平台,结合销售实习生培训计划和优秀辅导员团队打造管理和专业人才培养的双通道。培训项目期间,你将系统地学习行业内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运用于实践,并系统地得到来自辅导员和部门经理关于个人发展的反馈意见,帮助你充分做好入职前的准备,充分展示才能,实现自我价值。

销售培训生项目: 在入职之后,嘉吉动物营养中国设计了为期两年的培养计划,分成四个阶段:

一、通过各项专业培训、Mentor带领制度,帮助职场新人从打下坚实的基础,到可以独立自主的

服务客户,

二、通过全面提升,系统地学习销售效能的工具,帮助大家有效地从发现客户到成功开发新

客户,满足客户的需求。

三、系统地学习农场管理知识,为农场提供解决方案。

四、综合应用阶段,培养核心客户,提高农场成绩,帮助大家从“职场小白”成功转型至”懂技

术、会销售“的销售专员。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