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宣讲主题:2021届校园招聘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0/11/05 14:00:00

结束时间:2020/11/05 16:00:00

举办院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举办院系:工商管理学院

举办场地:英才校区宣讲室教学办公楼A楼

联系人:任梦爽

联系电话:17839920604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00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保利物业河南公司,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全资公司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利物业,于19966月在广州成立,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目前保利物业公司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拥有20 家一级子公司,137家分公司,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春等超过148个城市,品牌价值超过90亿,物业行业央企排名TOP1,物业行业综合实力排名TOP4,公司于20191219日在香港成功上市,在管面积超过亿平方米,服务和影响着300多万高净值业主的生活,成为物业行业规模和品质的领军者和标杆示范企业。

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成立于20125月,分公司成立八年多,员工总人数已经达到500余人,大专及以上学历300余人,所有管理者均按国家有关规定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持证上岗率100%

管理范围及区域,分布于河南省郑州市、洛阳市、驻马店市、开封市、濮阳市、许昌市、周口市、平顶山市等八个区域近30个项目,业态有住宅类、商业项目、公共服务地铁项目、院校、政府街道保洁服务等面积约500万平方米,管理面积达200万平方米。

作为央企保利发展下属企业,分公司秉承保利发展“和”文化理念,在管理和服务中始终坚持“和谐”文化,从“满足需求、诚信服务”,“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用心服务、追求更好”--“超越期望,共建和谐”形成有深厚底蕴、有鲜明的保利特色的品牌文化,全力打造一个“中国最具人情味的物业服务品牌”。

员工是保利最重要的资源,我们竭尽全力创造一个优质的环境,以便为每个员工提供挖掘其潜力的机会。在保利物业你将有一个无限的发展空间,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能力。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