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美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美盛物业2021届管培生招聘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0/11/13 19:30:00

结束时间:2020/11/13 21:30:00

举办院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举办院系:工商管理学院

举办场地:英才校区宣讲室教学办公楼B座二层B206

联系人:陈艳

联系电话:13598093327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52

学生预约:

2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一、企业简介

河南美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5年高端物业管理经验,注册资本500万元,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单位、中国智慧物业专家组成员,2015年通过国际质量认证,正式实施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用户提供精细化、专业化、标准化、人性化的优质物业管理服务。连续多年受省、市物业协会高度认可。

美盛物业自成立以来,坚持 “一心为您、伙伴一生”的企业宗旨,秉承“客户至上、锐意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卓越物业服务品牌。不断拓展以郑州为中心,向省市地域漯河、许昌、南阳等城市不断辐射,服务领域涉及商业综合体、5A甲级写字楼、高档住宅小区及公寓等。

与世界五大物业管理行深入合作,充分学习并借鉴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以“专业、专注、精心、精细”的服务理念,建立“管理制度化、服务标准化”管理机制,为客户量身定做全方位的物业服务方案,致力于“美+”服务体系打造。

公司以“创服务价值、筑幸福生活”为己任,在管项目曾多次获得省优、市优称号。

二、招聘岗位

为满足美盛物业管理公司快速发展和业务扩张所带来的人员需求,通过校园招聘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应届毕业生,经全方面的培养,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我们称之为“美誉生”。

序号招聘岗位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1人力行政类       5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财务管理类       5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维修工程类      10电气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4客服助理      15专业不限、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培养机制】“双导师制”以及“定制化学习清单”培养方式,量身打造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使其逐步走上管理岗位,成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力量。

【薪资】富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度旅游,年度体检,一日三餐,定期团建,员工生日会,内部购房优惠,结婚、生育贺仪等,住宿体验活动。

【工作地点】郑州及周边。

【专业要求】物业管理、人力资源、会计、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学历要求】2021届专/本科应届毕业生

【其它要求】

1.秉承“专业、专注、精心、精细”的服务理念。

2.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高度的责任感,敬业及团队合作精神。

3.工作细致,较强的执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美誉生”培养体系

“美誉生”培养体系是根据公司人力资源战略和人才现状,大量引进大学毕业生进入各个岗位是公司提升整体人才素质的必要方式。为了建立和完善多元化人才引进方式,合理的利用人力资源,更好的吸引和留住大学毕业生,将有发展潜力的人才纳入我公司人力资源开发体系,特拟“美誉生”培养体系体系。

美誉生职业发展

第一阶段:入职1年内,学生到职业人士的转变;

第二阶段:入职1-2年内 ,完成个人贡献者到团队管理者转变;

第三阶段:入职3-5年内,逐步成长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者

我们要寻找的人

我们要寻找的是企业未来的中坚力量,通过校园招聘进入美盛物业的应届生,要有潜力发展成为公司中高层管理者和核心骨干。 在物业体系校园招聘中,我们会重点关注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态度和意愿:认同行业,愿意从基层做起;第二、与公司企业文化契合度:认同美盛的文化和价值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第三、素质能力要求:主动学习、沟通协调能力强、善于资源整合、团队协作、结果导向。

简历投递邮箱:meishengrenshi@

联系人:陈女士  13598093327(微信同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