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合银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2021年中合银集团校园招聘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1/11/04 10:00:00

结束时间:2021/11/04 12:00:00

举办院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举办院系:工商管理学院

举办场地:英才校区宣讲室教学办公楼A楼四层A406

联系人:徐经理

联系电话:19903828689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87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2021年中合银集团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官网

 

中合银成立于2004年4月,注册资金3.3亿元,国内首批开创工程保函事业的公司,是广东省内首批获得“融资担保牌照”的金融企业,是全国首家工程担保行业协会发起者和会长单位。

 

服务实体经济、护航施工企业。中合银立足深圳总部,布局中国市场,成立了7个大区、30家服务网点,是国内服务网点最多、最专业的工程保函机构之一。中合银已与国内逾百家特级、一级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承保了国家和地方上众多重大投资项目和基建工程。拥有了7万多家中国建设工程类企业的数据库,是中国建设工程行业最庞大、最详尽的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坐拥行业最稀缺的大数据资源。

 

服务案例包括国家大剧院、港珠澳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海中心大厦、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武汉地铁、北京银河SOHO中心、澳门大学横琴校区、云南文化艺术中心、厦门火车站、西部沿海高速、珠海格力广场、广珠轻轨等。

 

为创新者赋能,助诚信者通达。中合银贯彻以“风险预防为主,兼顾质量与效率”的风险管理理念,打造以算法为基础、数据为驱动、风控模型为核心的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并通过中合银集团内战略协同、内涵式的核心竞争力塑造,持续提高担保行业价值贡献,成为中国工程保函行业中最具竞争力和领导地位的公司。

 

校招岗位(工作地点,全国可选)

 

客户经理(2022届营销管培生) 底薪6000—7000+提成+奖励 

岗位职责:

1、工作内容:负责开发与维护各行各业的建筑工程公司,为建筑工程公司提供工程保函服务;

2、销售模式:大客户营销/顾问式营销,通过网络收集工程中标信息--电话沟通约访--登门洽谈合作--办理各类工程保函;

3、客户群体:各行各业的建筑工程类企业(如水利水电桥梁隧道港口高速铁路园林环保消防等等),拜访企业高管(工程公司都有保函负责人)。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限;喜欢销售工作,渴望挑战高薪。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适应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工作主动性。

4、在校表现优秀,获得过院、校级奖学金,担任过学生会干部、外联干事等职务。

 

人事助理 薪资6000—7000+年终奖

岗位描述:

千里马常在而伯乐难求,

我们需要双商在线颜值满分外加十八般武艺傍身的你!

任职资格:

1、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2、掌握人力资源系统知识,熟练运用Office软件,具备数据信息的分析和处理技巧;

3、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抗压能力;

4、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获得过院系或校级奖学金;

5、在学生会、社团等担任部长以上职务;有主导大型文艺晚会或活动的经历者优先。

 

会计助理 薪资6000—7000+年终奖

岗位描述:

于细微处见精神,

中合银的大格局和小细节,

看得懂,你自然备受青睐!

任职资格:

1、财会相关专业,成绩排名专业前20%;

2、具有扎实的财会专业知识,学习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数据处理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4、工作积极主动,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员工福利

1、薪资福利:销售岗位,超同行业的底薪+提成+奖励;日奖励、周奖励、月奖励、季度奖励为大额现金红包;年度销售大奖更有行业唯一的奔驰宝马奥迪轿车大奖、数十万现金大奖等等。

2、休息与假期:标准双休5天7.5小时工作制;带薪年假、带薪婚假等各类标准法定带薪休假

3、社会保险: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另有商业保险。

4、员工旅游:全体员工每年旅游2次

5、员工培训:人力资源是公司最重要的资本,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本经营,公司免费提供岗位技能、专业知识的培训或外派培训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培训机会。

6、职业规划:公司非常重视员工个人发展,为员工提供双通道(“专业序列”、“管理序列”)职业发展规划,让您名利双收。

7、大数据建设:公司建成中国建设工程行业最庞大、最详尽、最专业的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坐拥行业最稀缺大数据资源。

8、管理风格:管理队伍年轻化、高学历化,且均有北上广深等沿海城市优秀企业的工作经验,人性化管理、学习型氛围为您的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9、工程保函行业简介:工程保函行业,1894年起源于美国。在2004年,由国务院主导,从美国学习引进,在深圳立项试点,用于建筑工程行业的配套改革,是中国加入世贸后引进发展的重要行业,且禁止外企进入中国经营工程保函业务,是典型的政府主导、重点发展、特殊保护的新兴蓝海行业。建筑施工方(乙方),要承包工程,必须按国家法律法规,向业主方(甲方)缴纳工程保证金或工程保函,二选一,必须有。但是,押工程保证金太占用企业现金流,国务院已规定不再用了,鼓励和规定用工程保函来替代工程保证金。工程保函是市场刚需。

 

中合银名片

中合银 工程保函专家和领导者!

****************************

中国领先的工程保函服务商。

2004年成立,3.3亿注册资金;

全国7个大区、近30家服务网点,业务覆盖全中国;

已累计为国内企业客户提供了近1000亿工程保函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白金合作伙伴和保函业务战略合作伙伴,银行授信超100亿;

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致力中国工程保函行业改革与发展17载;

工匠精神成就行业民营第一、业界三强!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