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花园路证券营业部

宣讲主题:未来可期中银有你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3/03/24 14:30:00

结束时间:2023/03/24 16:30:00

举办院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举办院系:金融与会计学院

举办场地:英才校区宣讲室教学办公楼B座一层B113

联系人:李佳钰

联系电话:18837282443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19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一、公司简介:

(一)总公司简介: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02年2月28日在上海成立,2020年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696.SH),注册资本27.78亿元人民币。中银证券主要股东包括: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等。

      中银证券拥有证券业务全牌照,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广州、南京、武汉等全国80多个主要城市设有110多家分支机构。中银证券践行“客户至上、稳健进取”价值观和“科技赋能、转型协同”发展战略,积极发挥股东优势、深化业务协同,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专业化、个性化的投资银行服务,并在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业务领域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近年来,中银证券在行业多项权威评比中获得重要奖项。先后斩获《证券时报》“中国区全能投行君鼎奖”“中国区银行间债券投行君鼎奖”“中国区债券项目君鼎奖”“中国区十佳资产证券化投行”“中国资产管理券商君鼎奖”、《中国证券报》“金牛券商资管ABS先锋奖”“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国际金融报》“国际先锋投资银行”“中国机构客户服务先锋”、《中国基金报》“中国最佳券商资管”英华奖、《新财富》“本土最佳投行”“最佳再融资投行”等众多行业大奖。此外,公司手机APP获评《证券时报》“年轻用户喜爱的券商APP”,品牌声誉稳步提升。

      在未来的发展中,中银证券将在“建设新时代一流投行”战略目标指引下,牢牢把握中国经济增长与资本市场发展的机遇,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努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为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郑州花园路营业部简介:

     中银国际证券郑州花园路营业部前身系港澳证券郑州黄河路营业部,始建于1997年8月,2002年更名为中银国际证券。营业部下设综合运营部、公司业务部、渠道营销部、财富管理部等职能部门,现有从业人员91人,平均年龄28岁,90%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全体员工均具有证券业从业资格和较长的从业经历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借助于母公司中国银行强大的资源、网络等优势,经纪业务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目前主要经营业绩指标在郑州市证券行业中名列前茅。


二、招聘方向:

       投资/理财顾问


三、岗位描述:

1、客户开发:根据公司及分支机构经营目标及岗位考核要求,结合自身专业能力,通过渠道服务、客户转介绍、自主开发、协作开发等多种方式,完成新增客户开发目标;

2、客户服务: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销售或提供公司统一标准化的产品或服务、业务介绍等,不得从事投资咨询服务产品生产、投顾签约服务、付费投资咨询活动(含直播活动)等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3、营销服务:向客户提供金融产品、投资咨询服务产品及其他增值服务销售;

4、其他工作:根据分支机构经营目标,参与渠道服务等各类活动,提供必要的研究支持与服务支持。参加公司及分支机构组织的各类业务会议、知识培训、信息调研与反馈等,完成公司及分支机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岗位要求:

1、原则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基金从业(或销售)等专业课程考试;

3、熟悉证券市场股票、期权、金融期货、基金、债券、理财产品等特点;

4、具有较好的客户沟通能力;

5、具有营销活动开展地常住户口或在营销活动所在地有固定住所且办有《居住证》;

6、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信誉;


五、发展空间:

      投顾助理——一般投资顾问——高级投资顾问——资深投资顾问——首席投资顾问


六、待遇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专业培训、广阔平台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