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欣彩电脑耗材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广州欣彩电脑耗材有限公司2023校园宣讲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3/03/23 19:00:00

结束时间:2023/03/23 21:00:00

举办院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举办院系:工商管理学院

举办场地:暂无

联系人:黄慧

联系电话:15013217226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27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奥盛科技集团成立于1997,是一家研发、制造、销售打印机耗材和电子产品的的多元化集团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历程,奥盛科技集团已跻身中国耗材行业前三强。奥盛科技集团旗下企业有广州奥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总部)、广州欣彩电脑耗材有限公司(打印机耗材制造中心)、北海阿可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再生硒鼓制造中心)、深圳奥欣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电子产品制造中心)、肯尼亚分公司(电子及信息技术产品分销)、乌干达分公司(电子及信息技术产品分销)、阿联酋迪拜分公司(电子及信息技术产品分销)等实体企业。

       奥盛科技集团子公司广州欣彩电脑耗材有限公司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每年申请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近50项。欣彩系列品牌耗材定位高品质通用耗材和环保耗材市场,产品包括彩色硒鼓、环保硒鼓、兼容墨盒、再生墨盒、硒鼓配件等。目前已在国内31个省市建立了营销渠道,并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国内品牌影响力位居前三。现因业务拓展,诚招外贸业务、产品工程师等岗位优秀人才。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