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通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华中二区通威校园春季招聘宣讲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3/04/15 14:00:00

结束时间:2023/04/15 16:00:00

举办院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举办院系:动物科技学院

举办场地:暂无

联系人:徐斌富

联系电话:18181608973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411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由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38)100%控股,以饲料工业为主,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动物保健及食品安全等相关领域的大型农业科技型上市公司,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目前,拥有遍布全国各地的八十余家分、子公司,年饲料生产能力超过 1000 万吨,并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中国水产协会和国家相关部门权威认定,成为中国目前仅有的一家“三冠王”的农业企业,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重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生产、销售网络已布局全国大部分地区及越南、孟加拉、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

40年来,通威始终坚持以科技研发驱动可持续发展,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级检测中心”、“水产养殖动物疾病防控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农业部水产畜禽营养与健康养殖重点实验室”、“水产健康养殖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四川省水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十余个国家级、省级技术创新平台,并先后三度荣获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两度获得农业农村部“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农业农村部“中华农业科技奖一等奖”,以及“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殊荣。

目前,通威正秉持“为了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和“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坚定不移发展农业和新能源两大主业,其中农业主业以饲料工业为核心,全力延伸和完善水产及畜禽产业链条,打造集品种改良、研发、养殖技术研究和推广,以及食品加工、销售、品牌打造和服务为一体的世界级健康安全食品供应商。打造全程质量可控的现代农牧产业链条,是整个产业的必然趋势和发展方向。为此,通威一直致力于打造和完善水产及畜禽产业链,为维护食品安全、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探索。目前,通威旗下的“通威鱼”、通威“美鮰鱼”、通威“金卡猪”等系列产品,早已树立起一定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秉承稳健快速的发展节奏,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双重突破。

加入通威,携手共成长!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