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钢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中钢网校园宣讲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3/04/27 15:00:00

结束时间:2023/04/27 17:00:00

举办院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举办院系:物流与电商学院

举办场地:英才校区宣讲室综合实验楼西配楼西配楼二楼W203

联系人:贾聪浩

联系电话:18538187911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455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欢迎优秀的你加入这个伟大的事业,你的到来将为团队带来新鲜的血液,中钢网也将因你的加盟而精彩!
    这是一家充满正能量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若你加入就必须要坚定拥护党、热爱祖国,为国家争光、为企业创效。
    这是一家拥有孝心、爱心和暖心的企业。我们不但关心着你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也时常关怀你家人的幸福与快乐。
    这是一家高速成长、注重实效的诚信企业。工作中充满竞争、挑战和不确定性,请准备好你的价值创造与业绩结果。
    我们将为你提供现代、宽松和愉快的工作环境。并给你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希望你尽快融入团队、了解企业文化和各项制度。
    我们将为你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晋升通道。请你拿出真本事、真实力、真结果来说话,千万不要在这里虚度光阴,浪费时间。
    我们将为你提供远大的事业发展和成长空间。请你不要因循守旧、一成不变,将你的所有才华,在这个舞台上披荆斩棘、尽情施展。
    我们喜欢有匠心的实干者。请充分发挥你的聪明智慧,尊重客户、提升服务、团结同事、精益求精的做细做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我们喜欢有决心的奋斗者。路途中不畏困难与挫折,做事要有较强的结果导向,行动中具备敏锐的嗅觉、争强好胜的攻击能力。
    我们喜欢有恒心的创造者。坚守初心使命、坚定长远价值、坚持不断学习、咬紧目标不放松、长久发展不停步、勇于拼搏不懈怠。
中钢网当前还在艰辛的创业之中,
我们深耕价值,创新求变;我们精进效能、快速发展;
我们以人为本、扬长避短;我们倡导敬业、尊重奉献;
我们目标远大,但任重而道远。
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出中钢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