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巩义市予华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行业:仪器仪表|自动化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巩义市予华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位于河南省巩义市河洛镇英峪村。是重点开发、生产、销售教学仪器的专业厂家。法定代表人:马首锋。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一直奉行“诚实、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不断完善企业经营管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公司所经营的产品覆盖旋转蒸发仪、循环水式真空泵、高剪切乳化机、高低温循环装置、双层玻璃反应釜、分子蒸馏器、即热式磁力搅拌器等多种型号的教学和实验仪器。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齐全,产品质量稳定,注意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积极开发新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 公司现有员工106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21人,公司成立有研发中心、连年来研发投入逐年增加,获得“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和“郑州市实验室仪器工程研究中心”的荣誉称号。公司自主研发获得3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项。有效期内的专利24项。销售业绩稳步增长,2018年先后获得“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详见公司官方网站www.

在招职位
国际贸易 [ 郑州 ]
8k-10k专科生毕业
电气工程师 [ 郑州 ]
8k-10k专科生毕业
工业设计师 [ 郑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机电工程师 [ 郑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透明水箱不锈钢泵

透明水箱不锈钢泵

透明水箱不锈钢双表双抽泵是在循环水多用真空泵的基础上,根据实验室面积较小这一特点,参照日本台式泵,一次性成型外壳,缩小体积改进而成,透明水箱不锈钢双表双抽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外形美观等特点,双表、双头抽气。
低温冷却液循环泵

低温冷却液循环泵

低温冷却液循环泵是我厂最新研制的产品,它是真空泵和低温冷却泵的结合。既可以抽真空,又可以提供低温冷却水,是减压蒸馏和减压浓缩的良好辅助设备。
大型旋转蒸发器

大型旋转蒸发器

大型旋转蒸发器引进国外先进的传统系统,结构合理,速度平稳,无冲击性,经久耐用,实用性强。大型旋转蒸发器是批量生产的理想设备,广泛应用于样品的规模浓缩,干燥,提取,回收等。是化工,医药,食品,环保,高等院校和科研实验室及工矿等单位。
玻璃反应釜

玻璃反应釜

YHGSF出口型变频调速双层/三层玻璃反应釜采用高硼硅玻璃材质(GG17),拥有优良的物理化学性能。
高低温循环装置

高低温循环装置

GDSZ-5040型系列高低温循环装置采用PLC控制,更人性化的显示界面(人机界面),高低温循环装置操作简单,可以显示工作过程的的设定温度、出口温度、釜体内的温度变化的曲线,实现程序的升降温度段编程。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