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鼎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重工|机械设备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鼎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致力于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智能高端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锂电池全自动干燥线,开创了锂电池干燥工序的高精度、高一致性、高效率的全新阶段,同时实现了整个工序的无人化和信息的全程可溯。 公司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以及中国科学院、北京自动化研究所等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并与郑州大学共建校企联合培养基地。 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助力绿色能源,截止2022年底,公司申报专利近400件,软件著作权40余件。 公司是宁德时代、亿维锂能、远景AESC、中航锂电、蜂巢能源、兰钧新能源、天能锂电、欣旺达、中创新航、风帆新能源等新能源领军企业的核心供应商。公司所提供的的设备广泛应用于为Tesla、BMW、奔驰、宇通、理想、蔚来、小鹏等众多车企供应电池的产线。 目前鼎能科技旗下有四家子公司,两大生产厂区,两大科研基地,服务覆盖全国,公司总规模1000余人,其中有86%以上为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具有标准化厂房14栋。

在招职位
英语翻译 [ 商丘 ]
4k-6k本科生毕业
CNC数控工程师 [ 商丘 ]
6k-8k专科生毕业
汽车焊接工程师 [ 商丘 ]
6k-8k专科生毕业
机械工程师 [ 商丘 ]
8k-10k专科生毕业
机械工程师 [ 商丘 ]
4k-6k专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预热炉

预热炉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