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快消品|耐用品
公司性质:合资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康师傅控股集团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为康师傅控股子公司之一,公司原名为:郑州福满多食品有限公司,地处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食品工业园区,交通便利,风景秀丽。公司成立于2005年07月18日。 为适应市场需求,2014年6月1日“郑州福满多食品有限公司”变更为“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8月迁址新厂,新厂占地面积338758m2,总投资81618万元,注册资金5000万美元。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康师傅桶面和袋面系列方便面。 公司员工的学历以本科学历人员为主,其中本科以上学历10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260余人,公司架构设置:厂长一名,下设:制面、调理、储运、计划、品管、厂务、采购、人资、财务等部门。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扩大,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将本着“诚信务实 创新”的公司理念不断地开拓创新,服务用户,将产品奉献给社会和消费者,以满足顾客的需求。

在招职位
生产技术储备 [ 郑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康师傅业务代表郑州新乡平顶山 [ 郑州 ]
4k-6k专科生毕业
品质管理专员 [ 郑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人力资源专员/人事助理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宣传视频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