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山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物业|产业园|社区服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山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成立,是从事专业物业服务与运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创新型、资源整合型企业。随着山水物业十四年的壮大发展,在管面积达672万平方米,户数近15000户,涉及顶级豪宅、花园洋房、度假酒店、高尔夫会所、别墅集群、甲级写字楼、国际绿色社区、城市综合体、大型商业购物中心等物业项目。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并多次获得物业服务行业优秀会员单位、优秀诚信企业、优秀组织单位。 河南山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历经沉淀与历练,打造出一支注重客户感受、以品质为先的专业管理服务团队,为提供全方位的物业服务,我们将继续陪伴,不断超越!

公司产品
瀚海航城

瀚海航城

位于航空港区荆州路思存路交叉口。项目占地1700亩,建筑面积300万方,西临世界园林园博园,北临高铁哪站。瀚海第四代垂直森林建筑,使业主纵向品质生活
瀚海海尚

瀚海海尚

项目位于东风路与丰庆路交叉口,28万方新派城市综合体,集购物中心、全开放商业街区、生态企业总部、百变LOFT、商住全功能为一体
橡树文苑

橡树文苑

橡树文苑位于中牟县雁鸣湖区域,项目总占地127亩,总建筑面积3.4万方,共126套别墅,容积率0.54,绿化率40%。项目规划布局独居匠心,呈“人”字形排布,看上去向南飞的大雁,与雁鸣湖相呼应。项目建筑风格为新中式,充分吸收传统四合院的精华,同时又与后现代简洁风格相结合。项目景观以苏州园林为蓝本,讲究小桥流水,曲径通幽,打造传统中式园林。
中豪汇景湾

中豪汇景湾

中豪汇景湾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祥盛街与中兴路交汇处,地处高铁站北侧,紧邻七里河风景区,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共有11栋中端住宅楼,自2012年交房以来,通过精益求精的品质服务理念,获得业主的一致好评。
思念果岭

思念果岭

项目位于郑州西北邙山南麓,北距黄河风景名胜区5公里,南距市区15公里,总规划占地5400亩,开发周期5——8年,投资规模将近14亿人民币,是一个包含旅游、度假、商务、运动、休闲于一体的混合型地产项目。产品包括住宅、温泉酒店、高尔夫球场。2005年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评为“国际花园社区”。2007年国家环保署授予“绿色社区”殊荣。
瀚海晴宇

瀚海晴宇

瀚海晴宇位于郑州市金水东路与东风渠交汇处,为郑州豪宅项目的标杆之一,项目占地98亩,容积率3.0,绿化率40%,目的就是为业主打造一个高绿化率、低密度的豪宅项目,共有9栋大平层豪宅,垂直森林的设计,使业主纵向绿色生活体验。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