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生物制药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福瑞堂药业起步于1998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健康投资、生物医药、健康医疗、绿色农业四大业务的现代化集团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郑州、焦作、哈尔滨投资设立多家分公司及经营实体(北京福瑞堂投资有限公司、郑州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焦作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黑龙江福瑞堂医药有限公司、焦作福瑞堂怀药有限公司、北京福瑞堂医药研究院),投资参股多家上市公司及多个优配送公司,拥有独立的药品研发能力、强大的生产能力及销售能力,注册资本3千万。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线和现代化研发、质检设备,具有年产颗粒剂10亿袋、胶囊20亿粒、片剂100亿片、注射剂10亿支、原料药5000吨的生产能力。产品涵盖片剂、胶囊、颗粒、乳膏剂、针剂、原料药、粉剂等多个剂型。现拥有国家中药保护品种1个,全国独家品种4个,抗风湿类、心血管类、解热镇痛类、消化系统类、妇科用药等19个系列,共132个品种。

在招职位
人力资源专员/人事助理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行政专员/助理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药品生产/质量管理 [ 郑州 ]
2k-4k专科生毕业
医药招商专员/助理 [ 郑州 ]
2k-4k专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