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物流仓储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顺丰快运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顺丰集团,顺丰快运是其旗下品牌,专注大件托运的物流业务,是更专注于高效解决客户厂仓、仓仓、仓店、电商及日常生活大包裹等具体物流业务场景问题的子品牌,顺丰快运以物流为核心的产品及方案,将以敏锐的市场洞察,依托顺丰集团的网络及资源优势,以实际与客户相关的商业结果为聚焦去建立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团队协作与科技应用,面对广阔的市场与挑战,是客户高效的快运引领伙伴,引领业务合作优质服务,引领客户商业持续前行,引领快运行业蓬勃发展。

在招职位
物流专员/助理 [ 杭州 ]
4k-6k专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大件仓配一体化服务

大件仓配一体化服务

主要针对有仓配一体需求的家具家电客户,主打20KG+多仓前置/一仓配全国的仓储、配送、安装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跨境业务

跨境业务

提供美国、欧洲、加拿大、澳洲、日本等国家FBA及海外仓,21KG以上的大件门到门配送服务,致力于帮助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专业物流解决方案。
大票直送

大票直送

500-3000KG托运服务,提供大批量厂仓、仓仓和仓店的门到门服务,有效分担企业物流压力,助力企业专注生产主业发展。
整车直达

整车直达

3000公斤以上整车运输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多批次大重量货物的最优解决方案,高时效和透明化全程跟踪。
快运标准达

快运标准达

提供单票20KG+大件托运服务,满足B2C电商大包裹、B2B门店调拨场景、B2B零担托盘货与批量件场景发货需求,全程提供高品质收派服务。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