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互微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广告会展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互微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DM全国加盟、广告设计、广告代理发布、公交广告资源整合刊发、标示标牌设计、图文设计制作、装饰设计施工、商务咨询、会展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及企业营销策划、网站建设、维护、推广、短信群发、微信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广告传媒公司。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整合媒体资源,降低投放成本,创新服务思路,差异化精准推广,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公司作为央视CCTV2《创业英雄汇》栏目全景智慧城市项目河南运营中心,以先进的技术理念、独到的商业视角、用心的客户服务体系,在VR技术应用领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与认可。 服务品牌:万达广场、锦艺国际轻纺城、河南气象局、居然之家、欧凯龙、银联河南分公司、茅台王子酒、波司登羽绒服、米多奇食品、环西制药、天华制药、新东方烹饪学校、奥斯卡院线、升龙凤凰城、锦艺国际等知名企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