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生物制药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冀中药业”)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0400万元。冀中药业秉承“绿色自然健康”的品牌主张,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禽、猪、牛羊和水产领域。冀中兽药在市场中极具竞争优势,实现了对国内养殖市场的广泛覆盖,全国95%以上的大型养殖集团均有合作,同时出口至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兽药领域彰显出非常好的成长性,公司已经具备上市资质。 公司坚持“研发走多远,企业才能走多远”的研发战略,建有三个研发机构:石家庄化药研发中心、省中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与国内各大农业院所展开联合研发,并和清华大学、宁夏大学、北京大学等进行工艺技术委托研发等。现已建立起禽、猪、反刍三大领域完整的研发体系;构筑预防、保健、品质改善、疾病治疗的分系统支撑体系,近几年取得15个国家新兽药、17项国家发明专利、二十多项科技成果。

公司产品
麻杏石甘口服液

麻杏石甘口服液

苍蓝口服液

苍蓝口服液

双黄连口服液

双黄连口服液

白头翁口服液

白头翁口服液

玉屏风口服液

玉屏风口服液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