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飞道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软件开发|软件外包|系统集成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飞道成立于2014年,创始团队具有近20年企业软件及互联网从业经验,产品服务于多个行业领域大中型企业及上市公司。飞道在业务场景刻画与软件工程实现领域拥有完整的知识体系与技术体系,以及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SOA框架”、“各客户端框架”、“CASE工具集集”。在此基础上,飞道通过与高校合作共建包含“学、研、产、用、营”5个模块,形成校内“软件学院+软件工厂+创新实践”为一体的创新实践闭环,实现产教融合与产业服务。 飞道定位于互联网时代的“公共技术服务商”,基于自身的核心优势,通过速度与品质,为客户提供基础技术服务,提升客户的服务能力。飞道的目标客户群体主要包括:各级政府、产业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器、综合云服务商、行业协会等。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