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快消品|耐用品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0人以上
用人单位简介

思念集团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涵盖速冻食品、白酒、房地产等板块。其中思念食品总部位于郑州市,占地近2000亩,拥有员工一万五千多人,年生产能力超过70万吨,是国内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目前思念食品建有国内外6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郑州、驻马店、成都、湖州、广州及美国洛杉矶。思念食品生产速冻水饺、汤圆、面点、粽子、馄饨、休闲、儿童系列等7大品类,300多个花色品种产品,主要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20%以上,产品出口额连续多年位于行业第一,品牌影响力、生产能力、销售总量均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CEO王鹏先生发表“上线、跨界、出海”的战略发展方向,思念食品的电商业务、新零售业务会以更快速度发展,“尊重、创新、速度、价值”的企业文化被赋予更新的意义。思念以“中华美食现代化、世界美食本土化,企业发展共享化,顾客满意思念化”为企业使命,引领速冻行业发展潮流。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