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大连喜家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酒店|餐饮|娱乐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0人以上
用人单位简介

喜家德虾仁水饺,于2002年在鹤岗创立。秉承“一生做好一件事,把放心美味的水饺带到全世界”的理念,喜家德一路发展,一路领先,已在全国约50个城市拥有近700家门店,员工和伙伴近10000人。喜家德原创的一字型水饺工艺、不添加的三国面粉,无论工艺与食材,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美味、好吃干净的“中国好水饺”。招牌水饺虾三鲜,日销100万只,已从东北走向全国,也将从中国走向世界。

在招职位
见习店长 [ 北京 ]
6k-8k本科生毕业
实习生 [ 北京 ]
4k-6k专科生毕业
连锁餐饮储备干部 [ 北京 ]
6k-8k本科生毕业
见习店长 [ 北京 ]
6k-8k本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现擀现包原创一字型水

现擀现包原创一字型水

喜家德原创的一字型水饺工艺、不添加的三国面粉,无论工艺与食材,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美味、好吃干净的“中国好水饺”。招牌水饺虾三鲜,日销100万只,已从东北走向全国,也将从中国走向世界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