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杰尔古格商贸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杰尔古格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份,是一家经营多元化的机械设备外贸出口的跨境电商集团公司,河南省商务厅认定的电子商务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经营主体有河南杰尔古格商贸有限公司,河南杰尔古格机械有限公司、郑州朗格机械有限公司、河南百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关联公司。并在广州设有广州杰尔古格分公司,其中郑州公司员工接近100人。 未来公司还会在上海、青岛等地布局分公司,进一步扩大事业版图。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