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星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生物制药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星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金壹亿元,位于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国家级生物基材料产业园内,占地面积120余亩,是一家集农产品深加工、生物发酵、生物制造于一体的大型食品添加剂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星汉公司主要从事农作物秸秆收、储及综合利用;生物质能源、生物质材料的技术研发;淀粉制糖、食品添加剂乳酸、乳酸钠、乳酸钙、乳酸乙酯、复配食品添加剂、饲料酸化剂、饲料钙添加剂、有机肥料、石膏粉和石膏制品的生产、销售;聚乳酸(PLA)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用于食品、医药、可降解塑料等领域。 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HACCP食品安全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HACCP、GMP、FAMI-QS、CNAS、KOSHER、HALAL、BRC、FDA等权威体系认证和食品认证。 公司投入4.4亿元建设的二期项目于2019年10月18日正式投料生产,年产量3万L-乳酸。

公司产品
乳酸乙酯

乳酸乙酯

乳酸乙酯 产品描述:乳酸乙酯是采用糖的碳水化合物为原料发酵而产生的乳酸的 乙酯衍生物,无色澄清液体,稍带特殊气味,易溶于乙醇、乙醚、丙 酮、酯类等有机溶剂,与水混溶时有部分水解。 应用领域:主要应用于电子清洗和涂料油墨溶剂行业。
饲料级乳酸

饲料级乳酸

饲料级乳酸(乳酸含量80%) 基本信息 化学式:L(S)-2-羟基丙酸 分子式: C3H6O3 分子量:90   产品描述: 本公司出品的星汉饲料级乳酸(乳酸含量80%),是以粗乳酸与食品级乳酸混合而成。本品为深褐色粘性液体,无不良气体,微酸味,有引湿性,水溶液显酸性反应,与水、乙醇或乙醚能任意混合,在氯仿中不溶。
乳酸钙

乳酸钙

乳酸钙(乳酸含量98%) 基本信息 化学式:L(S)-2-羟基丙酸钙 分子式:[CH3CHOHCOO] 2 Ca·5 H2O 分子量:   产品描述: 本公司出品的星汉乳酸钙,是以公司发酵生产的纯天然高品质 L(+)乳酸为主要原料生产而成。本品为白色或类似白色颗粒或粉状,无味或稍有特异性气味,微有风化性,易溶于热水,不溶于乙醇、乙醚和氯仿。
乳酸钠

乳酸钠

乳酸钠(乳酸钠含量60%) 基本信息 化学名: L(S)-2-羟基丙酸钠 分子式: CH3CHOHCOONa 分子量:   产品描述 本公司出品的星汉乳酸钠(乳酸钠含量60%),是以公司发酵生产的纯天然高品质 L(+)乳酸为主要原料生产而成。本品为无色或微黄色的微黏性澄清液体,温和的咸味,无气味或稍带特殊的气味。是利用发酵生产的天然乳酸钠盐,它具有口感柔和,仰菌和pH 为中性的特点。
食品级乳酸

食品级乳酸

食品级乳酸(乳酸含量80%) 基本信息 化学名: L(S)-2-羟基丙酸 分子式: CH3CHOHCOOH 分子量:   产品描述 本公司出品的星汉食品级乳酸(乳酸含量80%),是以玉米淀粉或玉米秸秆为原料,采用现代发酵精制技术生产而成。本品为无色或淡黄色澄清粘性液体,无不良气味,微酸味,有引湿性,水溶液显酸性反应,与水、乙醇或乙醚能任意混合,在氯仿中不溶。
高纯级乳酸

高纯级乳酸

高纯级乳酸(乳酸含量90%) 基本信息 化学名: L(S)-2-羟基丙酸 分子式: CH3CHOHCOOH 分子量:   产品描述 本公司出品的星汉高纯级乳酸(乳酸含量90%),是以玉米淀粉或玉米秸秆为原料,采用现代发酵精制技术生产而成。本品为无色澄清粘性液体,无不良气味,微酸味,有引湿性,水溶液显酸性反应,与水、乙醇或乙醚能任意混合,在氯仿中不溶。
发展历程
星汉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和河南省工程技术 2020/12/23 0:00:00 www.xhlactic.com 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河南星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层层的严格审核,近日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标志着星汉公司的技术及创新水平迈上新征程。 作为集团公司重点投资发展的新领地,星汉公司在全国生物基材料产业领域占有重要一席,产品已销售到全国15个省、市,与浙江海正等知名企业签订协议,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河南星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多项市级荣誉 2020/11/1 0:00:00 http://www.xhlactic.com 11月1日,濮阳市首个“企业家日”庆祝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河南星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志华作为获奖单位代表也应邀参加会议。 河南星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多项市级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董事长黄克政荣获“濮阳市第六批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称号;星汉公司荣获“2019年度濮阳市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称号和“2019年度濮阳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集团董事长黄克政会见市长和市委书记 2020/10/18 0:00:00 www.xhlactic.com 10月15日,濮阳市新型化工基地及重点产业推介会在郑州举行,濮阳市市委书记宋殿宇在会上致辞,市长杨青玖主持推介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孟春及其他120多位嘉宾、客商代表参加了会议,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克政也应邀出席会议。
星汉公司顺利通过四大体系现场审核 2020/9/13 0:00:00 http://www.xhlactic.com 2020年9月13日—16日,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认证机构组织专家到河南星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四体系审核工作,经过五名专家为期四天的二阶段现场审核,星汉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四大体系认证。
濮阳南乐生物基材料大会在濮阳召 2020/8/26 0:00:00 http://www.xhlactic.com 8月26日-27日,由中国化学会、河南省科协、南乐县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濮阳·南乐)生物基材料产业技术发展大会在濮阳顺利召开。 利用此次参会的机会,星汉公司充分展示了公司在L-乳酸生产方面的能力和优势,展示了集团公司在乳酸及乳酸制品等生物基产业方面投资发展的雄心壮志,逐步实现集团公司多元化发展的宏伟目标。
濮阳市委组织部率观摩团莅临星汉公司观摩指 2020/8/3 0:00:00 http://www.xhlactic.com 2020年8月3日下午,濮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朝亮率市部机关人员、各县委组织部长等一行二十余人莅临河南星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观摩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星汉公司党支部书记何志华陪同观摩并讲解。
以青春之名扬五四风采 2020/4/29 0:00:00 http://www.xhlactic.com 4月29日,河南星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到红色景区红旗渠风景区参观游览,组织开展了学习红旗渠精神的团建活动。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星汉公司党建和复工 2020/3/10 0:00:00 http://www.xhlactic.com 3月10日,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南乐县委书记刘冰的陪同下到河南星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党建和复工复产情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黄克政陪同调研。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