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牧业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长沙绿叶,全称为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1月4日创立于湖南农业大学的美丽校园,现注册地为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其创业者是湖南农业大学一批专家教授和青年学者(师生四代:文利新、袁慧、陈孝珊、张友思等一批专家学者自1996年开始保健养猪相关研究),法定代表人为蒋政云。总部生产中心位于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榔梨工业园的长沙绿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总部研发中心位于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畜禽保健工程研究中心,总部办公中心位于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长海数码中心23楼的绿叶生物。 长沙绿叶是专业从事保健养猪产业化经营的高科技龙头企业,始终专注于保健养猪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推广。“让天下没有难养的猪、让老百姓吃上好猪肉”,是我们的责任。一方面坚持“为养户谋利”,通过科学高效、系统化的保健养猪技术,帮助广大客户特别是中小型规模的家庭农场和养殖户实现“轻松养猪、快乐赚钱”。另一方面坚持“为食者健康”,通过大力倡导和推广应用的高效无抗、生态环保的动物饲养模式,保障生产绿色安全、健康高品质的肉品,造福于人民健康。

在招职位
销售代表 [ 郑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销售代表/业务员/销售助理 [ 郑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渠道销售/分销员 [ 成都 ]
6k-8k本科生毕业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