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内蒙古圣牧控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牧业
公司性质:外资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内蒙古圣牧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份(以下简称公司),注册资金2.8亿元;公司总部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是一家专门从事牧场运营、有机饲草料种植及加工、有机畜牧养殖、有机原奶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农牧业高科技企业。 公司现拥有员工人数2000多人,其中技术骨干800多人,工种分为:挤奶工,饲养员,繁育技术人员,保健技术人员等。 内蒙古巴彦淖尔拥有发展有机产业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缘优势,这片沙漠绿洲因黄河改道孕育而成,充沛的黄河水提供了充足的水源,周边580万亩乌兰布和沙漠形成过滤病毒的天然屏障。为了符合公司有机循环产业体系的建设及公司的发展理念,公司在乌兰布和沙漠围绕牧场,利用草→畜→肥→田→草的有机循环方式打造一个乌兰布和沙漠有机生态园区。园区规划为:牧场配置相应的草场进行建设(新建牧场及草场选址主要围绕现有草业基地及现有牧场进行建设,这样把现有相关产业连成一个园区,方便运输及管理),这样既解决了牛群饲草料,又解决了牛粪还田的问题,同时在园区内建设相应的幼儿园、小学、卫生院等附属设施,以此解决公司近2500多人的生活、教育等相关问题,打造一个完整、循环的圣牧高科乌兰布和沙漠有机生态园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