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勇冠乔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石油|石化|化工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勇冠乔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原禹州市百灵生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在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技术支持下于1993年成立的。总公司位于中原腹地周口,生产基地位于豫东平原银城太康。占地面积18600平方米,建筑面积6780平方米。已建成全自动流水线作业的年产3000吨悬浮剂、微乳剂、水剂和水乳剂绿色环保液体制剂生产线和年产2000吨可湿性粉剂、颗粒剂和水分散粒固体制剂生产线。是一个承担国家计委“年产5000吨生物病毒杀虫剂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科技部“国家级火炬计划”、“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是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一个以活体微生物昆虫病毒为主体,专业从事病毒类生物农药生产的国家定点企业。

在招职位
管培生 [ 郑州 ]
4k-6k专科生毕业
市场推广专员/助理 [ 郑州 ]
8k-10k本科生毕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