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北京市恒慧通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农业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北京市恒慧通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11月,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区,是国内生产无淀粉肉食的大型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为国际、国内大型连锁超市、星级酒店和其他餐饮业等提供安全、营养、自然、新鲜的高档肉类制品。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与日本、德国、国内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有着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不断追求创新发展,严格控制质量体系,筑造放心食品安全工程,已经成为中国低温肉制品的领导品牌。 目前公司不断拓展全国市场及供应领域,开展多渠道多种类服务,已经成为中国企业界具有创造力的优秀企业。 ● 被国家部委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 ● 首批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总局放心食品QS认证 ● 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 被全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 ● “恒慧”商标被北京市工商局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 被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

公司产品
无淀粉火腿

无淀粉火腿

无淀粉、猪瘦肉、口感自然
酱牛肉

酱牛肉

1、精选牛腱肉;2、不添加无淀粉;3、植物调料、老汤卤制;4;高蛋白、低脂肪,鲜香自然,酥嫩爽口。
酱鸭

酱鸭

午餐肉

午餐肉

高档午餐肉,弹性,口感嫩滑
无淀粉梅花肉

无淀粉梅花肉

不添加淀粉,精选猪后腿肉、致密有弹性。北京商超销售肉食第一。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