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学院网址:http://bzyysgc.hnuahe.edu.cn/index.htm
联系电话:0371-86176223
生源数量:158个
专业数量:2个
学院地址:2号教学楼A223
所属校区:龙子湖校区

学院介绍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是全省最早开设包装和印刷相关专业的院系,办学历史悠久,行业影响力显著。先后荣获“全国包装教育先进集体”、“中国包装先进教育单位”、“河南省包装行业先进单位”等称号。

学院在我校首获国家级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现设有一个包装工程本科专业和一个印刷媒体技术专科专业。包装工程专业主要为包装、印刷等相关企事业和科研机构培养包装工程师和包装研发人员,培养的学生不但具备系统的包装工程理论知识,还具有突出的工程应用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完全胜任商品包装设计与检测、生产与管理以及产品营销等工作。印刷媒体技术专业主要以图文信息处理、颜色科学为基础,培养能够胜任图文制作、网页制作、APP开发应用、图文输出等岗位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等综合职业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连续三年高达99%,北京、上海、杭州、深圳、东莞、成都、郑州等省内外各大城市。

学院现有教师45人,高级职称21人,硕士及以上学历41人,其中博士25人;拥有全国包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新闻出版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包装工程专业分委员会委员各1名。

近年来,学院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厅级教学成果奖5项;省级科技成果奖5项,国家专利22项;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教材、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各1项,承担2项国家级教学资源库课程建设项目;主持、参编国家级教材12部,发表专业论文100余篇。学院曾荣获“全国包装教育先进集体”、“中国包装先进教育单位”、“河南省包装行业先进单位”等称号。


专业设置

包装工程(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99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印刷媒体技术(专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58

学历: 专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