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网址:http://guojiao.hnuahe.edu.cn/
联系电话:18637101881
生源数量:546个
专业数量:7个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牧业经济学院行政楼303
所属校区:英才校区

学院介绍

   

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为适应国家教育开放发展战略,提升学校国际化发展水平,推动对外合作交流而设立的独立院系,主要负责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育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现有在校生1600余名。学院自成立以来,秉承质量优先,开放办学的办学思路,走出了一条目标明确、特色鲜明、质量过硬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之路。


科学的办学理念。学院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依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优势专业,引进国外高校的课程体系,集中双方优秀师资和教学资源,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思维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强强联合的优势专业。学院开设的会计学、物流管理2个本科专业和会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管理等专科专业,均是两校的传统优势专业和拳头专业,两校在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均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毕业生在人才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学院拥有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学历结构、年龄结构合理、国际化程度高的教学团队和管理团队。现有师资队伍,全部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多数教师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每年选派教师赴海外培训,全球招聘精英人才和接收合作方选派教师等方式,不断提升学院的师资队伍质量和国际化教学水平。


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架构。学院坚持学历教育与国际资格证书双驱动,专业教学与国际科研合作双提高的基本办学思想,在做好学历教育和专业教学工作的同时,引入相关专业国际资格证书教育资源;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搭建科研合作平台,拓展国际化人才培养渠道。设有教育部国别区域研究中心——爱尔兰研究中心,积极为政府决策部门提供国情和信息咨询服务。


完善的学生资助保障体系。学院建有完善的学生学业资助保障体系。国际教育学院在读学生与普通在校本专科生享有同等的奖、助、贷等学费资助政策。近年来,学院获奖助学金学生占比达到36%以上;2018年,学院累计发放各类奖助学金200多万元。另外,学院还设立有专项资金,每年资助部分学生赴海外合作院校学习交流。


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始终保持较高水平,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7%以上,本科生考研录取率和专科生升本率均高于学校同类专业平均水平,每年都有学生前往国外合作院校留学深造。





专业设置

市场营销(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59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会计学(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242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43

学历: 专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会计(专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88

学历: 专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市场营销(专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44

学历: 专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物流管理(专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29

学历: 专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电子商务(专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41

学历: 专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