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
学院网址:http://jjmy.hnuahe.edu.cn/index.htm
联系电话:18539978341
生源数量:580个
专业数量:4个
学院地址:教学楼L205
所属校区:英才校区

学院介绍

   

经济与贸易学院成立于2004年。开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专业、统计学本科专业、农林经济管理本科专业、国际贸易实务专科专业、国际贸易实务专科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商务经纪与代理专科专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多次在教学、科研、“三育人”、精神文明、学生资助、学生就业等工作考核中获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现有教师74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4人,外聘专家教授10人,博士12人,硕士56人,拥有全国模范教师、省级骨干教师、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文明教师、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省级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省级优秀教师、郑州市优秀教师、校学术带头人共计27人。拥有多个省、校级特色专业、示范性实训基地、精品课程、精品教材、课程改革项目。近年来,学院建有校级优秀教学团队3个,团队成员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河南省教育厅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河南省教育厅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建有校级科研创新团队6个,先后完成省级研究成果20余项,获得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6项、河南省发展研究奖3项;在国内CN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和专业学术论文达860余篇;编写出版教材80余部。

经济与贸易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明德、博学、求实、创新”的院训,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目前学院全日制在校生2000余人,学院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职业道德的培养,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教学为中心,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相结合,始终把办出特色,培养生产、建设、服务与管理第一线高级应用型人才作为办学目标,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多次在河南省“诚莲杯”创业大赛和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POCIB)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多次在篮球、排球、演讲、辩论等文体比赛中获得冠军。已向社会输送毕业生8000余人,就业率达98%以上,就业面覆盖大型跨境电商企业、股份制银行、证券公司、房地产公司、各级政府涉农部门及科研院所、农牧行业等。毕业生专业理论扎实、动手能力强、适应工作快、发展后劲足,获得良好社会声誉和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专业设置

商务经纪与代理(专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55

学历: 专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国际贸易实务(专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173

学历: 专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175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177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