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开始时间:2018/12/13 00:00:00

结束时间:2018/12/13 00:00:00

举办场地:北林校区双选会 实验楼C座六楼会议室

联系人/电话:
彭老师:0371-65765914;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238

报名企业:

2

参会企业:

2

职位:

0

参与学生数:

59

活动说明

活动说明

为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我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找到跟专业更接近的工作,将所学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我院决定于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举办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

二、参会对象:用人单位,我院2019届毕业生。

三、参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14:30--16:30

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实验楼C座6楼会议室。

四、参会须知

1.专场招聘会会务组设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北林校区教学楼B座411),大会预设展位15个,每个展位提供洽谈桌椅一套。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参会单位需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jiuye.hnuahe.edu.cn)注册(备用网址:http://hnuahe.goworkla.cn),经过审核后完成在线报名。详细流程见招生就业处校园双选会报名流程。

3.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3日止。

4.到校参会企业可自行准备企业宣传海报和招聘登记表等资料。

5. 参会当天请用人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单位介绍信;如不能携带原件可携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提前10分钟到会场签到。

6.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7.联系方式

电话:0371-65765914, 

联系人:张老师    彭老师

参会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实验楼C座6楼会议室。

8.会议安排: 14:00—14:30企业签到

                         14:30—16:30双向选择洽谈会

五、来校路线

1.公交:乘9路;29路;32路;62路;63路;77路;b11路;s105路,花园路鑫苑路站下车。

2.地铁:乘坐郑州地铁2号线到北三环站A口。

3.自驾可以使用导航地图,搜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林校区”即可。

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

2018年12月10日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