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开始时间:2018/12/13 14:30:00

结束时间:2018/12/13 17:30:00

举办场地:英才校区双选会 室内

联系人/电话:
张恣琼:0371-63516915;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170

报名企业:

2

参会企业:

1

职位:

0

参与学生数:

88

活动说明

经济贸易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找到跟专业更接近的工作,将所学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我院决定于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举办经济贸易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二、参会对象:用人单位,我院2019届毕业生

三、参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14:30~17:30,

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四、参会须知

1.专场招聘会会务组设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L202),大会分为两个会场:院企座谈会和毕业生双选会,院企座谈会地点:经济贸易学院会议室206,毕业生双选会地点:综合实验楼E203.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参会单位需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jiuye.hnuahe.edu.cn)注册,经过审核后完成在线报名。详细流程见招生就业处校园双选会报名流程。

3.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2日截止。

4.参会当天(14:30-15:00)用人单位招聘专员持①与用人单位名称一致、加盖单位公章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营业执照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②用人单位的校园招聘申请公函和③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在会务组服务处签到。

5.双选会期间,学校不收取参会费用,食宿费自理。

6.用人单位可以根据招聘需要,携带本单位宣传资料。

经济贸易学院:张老师

报名电话:0371-63516915

六、来校路线

1.公交:郑州火车站东广场乘坐6路,汽车客运总站乘坐962路,碧沙岗公园(建设路嵩山路交叉口)乘坐79路到文化路英才街站(郑州北大学城)下车,向西200米即到。

2.自驾可以使用导航地图,搜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即可。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