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专场招聘会

开始时间:2018/12/18 19:00:00

结束时间:2018/12/18 21:00:00

举办场地:英才校区宣讲室 教学楼E205

联系人/电话:
舒丹丹:18037130121;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126

报名企业:

0

参会企业:

0

职位:

0

参与学生数:

42

活动说明

为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顺利就业,回报社会。国际教育学院决定于2018年12月18日(星期二)举办我院专场招聘会。

此次来我院招聘的单位有两个:泰国博仁大学和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如下是两个单位的简要介绍:

泰国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DPU)是一所立足泰国的综合性私立大学,是泰国私立大学的引领者。博仁大学的标语是Progressive University,这说明了在拥有丰厚的泰国文化底蕴的同时,博仁大学更加关注的是不断进取,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在最新泰国大学排名当中位列前五,校园环境优美,同时教育质量优秀,师资力量雄厚。

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始于2004年,专注于国际高端财经知识的传播,致力于培养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理性思考、不断追求进步、敢为天下先的社会精英。在ACCA、CMA、CFA、FRM、CIMA、CICPA等国际高端财经金融证书的教育上,中博教育以先进的知识管理体系、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持续改善的学习型文化,赢得了学员的信赖,领跑于中国高端财经培训业。中博教育总部设立于北京,至2017年7月已拥有51所统一师资、统一管理的直属分公司203个教学点。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