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文法学院毕业生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0/12/03 20:00:00-2020/12/10 12:00:00

开始时间:2020/12/17 14:30:00

结束时间:2020/12/17 16:30:00

举办场地:英才校区双选会 室内

联系人/电话:
付老师:0371-63516975;

电子邮箱:1154878488@qq.com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880

报名企业:

121

参会企业:

68

职位:

411

参与学生数:

209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文法学院成立于2015年6月,是由原文化传播系、公共管理系和人文社会科学系整合组建的综合性学院,2018年3月由文法系更名为文法学院。现有教师70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1人,博士10人、硕士54人,河南省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2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3 人。现开设有网络与新媒体、网络新闻与传播、文秘(财经文秘、行政助理方向)、知识产权、法律事务6个专业与专业方向,现有媒体传播实验教学中心、现代办公事务实验教学中心,包括数字播音实验室、演播厅、新媒体制作实验室、文秘综合实验室、图文信息处理实验室等校内实验室;先后与20多家报业集团、文化传播公司、法院、律师事务所、档案公司、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合作,建立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文法学院现有在校生1500余人,毕业生567人,涉及财经文秘、行政文秘、知识产权、法律事务、网络新闻与传播、网络与新媒体等多个专业。为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进一步促进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我院决定于202012月12日(星期六)举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2021年实习就业双选会。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文法学院

 

二、参会对象:用人单位、我院2021届毕业生

 

三、参会时间:2020年12月12日 14:30——16:30

 

四、参会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AB楼一楼连廊(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五、双选会报名须知

 

1.校园双选会会务组设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L102)。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双选会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和电话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提前准备相关资料。①电子版资质材料: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招聘专员手持身份证照片、校园招聘进校申请(见附件或网报时下载“参会回执单”,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②用人单位信息: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审核贵单位资质时将审核相关信息,请按照注册提示完整填写)。

 

第二步:用人单位注册。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jiuye.hnuahe.edu.cn),点击【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

 

第三步:资质审核。会务组将在规定的工作日内进行用人单位资质审核,如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需用人单位重新上传;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四步“申请双选会”。

 

第四步:申请双选会。用人单位在通过资质审核后可自行登录系统选择“双选会”栏目进行报名。报名同时①需发布招聘职位和相应的招聘专业,②上传校园招聘进校申请扫描件(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③双选会申请,需在“双选会”中申请,并指定相应的学院,④如有面试需求,请提前联系会务组。

 

第五步:报名审核。会务组进行双选会报名审核,如参会单位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需重新上传,审核通过后完成报名。

 

第六步:参会确认。会务组拟在指定日期为通过双选会审核的用人单位分配展位,审核结果及展位信息烦请及时登录用人单位账户中【我的双选会】查看,并点击“确认参会”按钮,保存参会凭证,报到时现场凭参会凭证签到。

 

3.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2日止

 

4.费用标准:免费

 

六、现场签到

 

双选会当天14:10—14:30,参会单位需按照前期通知在会务组服务台进行现场签到,签到时请出具双选会参会凭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专员身份证复印件,三者缺一不可。

 

七、会务服务和要求

 

1.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各方面的要求,对大会参加人数进行控制,每个参会单位限2人参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当天不接待未按照报名流程报名参会、临时参会用人单位,望谅解。

 

2.本次会议将根据各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安排企业参会。

 

3.用人单位不得私自搭建展台,有特殊需求或其他要求的,请提前与文法学院付老师联系。

 

4.用人单位可以根据招聘需要,携带本单位宣传资料。

 

5.为方便用人单位日常招聘,请登陆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注册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注册登记程序:注册-审核通过-信息发布-审核通过-发布)。

 

6.双选会举办过程中,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地方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出校园和招聘各项活动,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疫情常态化下校园招聘管理办法》(见附件)执行。

 

八、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文法学院  付老师0371-63516975

用人单位资质审核:0371-86176007

用人单位职位发布审核:0371-63515810

 

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jiuye.hnuahe.edu.cn

 

九、参会路线

 

在手机导航APP中搜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南门”查看交通路线。

 

 

 

 

 


下载附件:

进校招聘申请.docx

参会企业
Alternate Text  邮箱: jiuye@hnuahe.edu.cn
Alternate Text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龙子湖校区)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英才校区)
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北林校区)
Alternate Text  邮编: 450046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goworkla.cn All Rights Reserved Ver 3.1.24 

豫公网安备 41010902002097号